今年最後一年的春假

也是我最忙碌和最充實的一週吧

330看完After School Fanmeeting之後

隔天下午就準備到韓國

要說是興奮到睡不著覺 倒也沒有

只是很希望趕快上飛機

下飛機到達我夢想的國度:韓國

 

★Day 1 Fly to KOREA~

早上十點約早午餐

吃完早午餐往松山機場移動

在松山機場搭車前往桃園機場

路途順暢 比想像中早到桃園機場

等待成員到齊後馬上去櫃台詢問機票

好險我有看自由行注意事項

剛好在櫃台找到拿我們資料的人

不然我們可能無法登機了

很幸運地 這次是坐著Hello Kitty專機去的唷~

大概坐了一小時半的飛機抵達韓國

剛到仁川機場都不知道要往哪裡走

只好跟著也從台灣去的旅行團

順便知道原來韓國為了環保

溫度沒超過25度以上是不開冷氣的

難怪我們所到之處都有點熱= =||

我們要搭一站車到提領行李處

走上手扶梯的時候 有個韓國帥哥走在我旁邊阿=\\\=

穿著運動服裝 鴨舌帽 睫毛很長 有雙眼皮 身高也高

完全陽光型男吧!!!

這是到韓國第一個遇見的帥哥XD

到了提領處也持續聽著旅行團導遊說要去哪領行李XD

行李轉盤好大 很快就等到了

說實在他們的出關也很快

大機場果然不一樣啊...

在出口處銀行用一百美金換了十萬韓元

順利入境之後 前往一樓大廳詢問如何搭乘巴士

真的是人生地不熟阿

完全靠著自己解決

還好有順利搭到前往南大門的6015巴士

我發現我買了票但是忘記給司機撕票根就上車了XD

搭上巴士以後經過漢江公園 漢江真的好大

而且夜景好美~

一個小時多到達南大門市場

到那邊完全沒有方向概念

問了還開店的大叔

他好熱心 比手畫腳很熱情幫我們找飯店位置

只有當地人才知道走小路一下就到啦~

遇到的櫃台人員應該是代班的小姐

她人也好好 幫我們解決我們問的問題~

放完行李之後就到附近晃晃

也到會賢地鐵站購買了T-money卡

吃了辣炒年糕和魚板湯

好好吃好好喝阿

吃完到飯店旁的GS25買香蕉牛奶和明天早餐

終於喝到胖胖瓶了~

一瓶1200韓元 換算成台幣其實也不便宜阿

買完之後回飯店洗澡看電視睡覺

結束到韓國的第一個夜晚。

 

★Day 2 情侶聖地首爾塔

早上八點半出發到景福宮

終於搭上韓國地鐵

車廂裡一樣很悶熱

不過很貼心會告知乘客哪邊的門會開啟

抵達景福宮站後

一下地鐵整個是涼意襲來啊

走到景福宮後 先是欣賞裡面的風景

接著換上我們準備好的學士服

準備在建築前面拍照~

發現光化門前好多人在看我們XD

可能是因為快到交接時間了吧

只好趕快找個人幫我們拍

很幸運地 找到都是會說中文的人

這個地方真的好多觀光客阿~

照完相後就定位看交接儀式(以下略)

看完後就到每個殿去參觀啦

一直想要找韓服試穿的地方

但是找不到到最後要走了才找到

原來就在入口處 但不是我們想像中的韓服阿

只能抱著遺憾走向午餐所在地:土俗村蔘雞湯

因為在中午時間 所以蔘雞湯外面大排長龍阿

不過等的速度倒是挺快的

以為裡面只是小小間店面 但事實上好大阿

來這裡不免俗要體驗蔘雞湯

每人點了一份

這整隻雞真不是蓋的...

我吃了好久然後好飽...

第一次體驗蔘雞湯 但我想下次也不會吃了吧XD

下午我們前往韓屋村和三清洞

終於看到傳統的韓屋

真的別有一番風味

路上也好多咖啡店跟賣飾品的店

在路上遇到可以諮詢的韓方人員

問了哪裡可以試穿韓服

附近有兩個地方可以選擇

我們選了最近的那家 一次要三千韓元

當然就出錢穿啦!

其實韓服不會很難穿阿~

而且真的蠻好看的XD

穿完以後時間差不多

就前往下個行程 到了明洞

找了幾家換錢所 最後找到一美元兌1113韓元的一家換錢

換完錢後 找了一家餐廳吃晚餐

吃完晚餐前往南山纜車乘車處

剛開始也是不知道如何走上去

但也遇到好心的香港人 告訴我們該如何走

這趟旅程都遇到好心人啊> <

首爾塔果然也是觀光勝地

很多外國人 還有夜景真的美阿!!!

買了套票先參觀了泰迪熊博物館

看完之後覺得普普 

之後就搭電梯前往首爾塔端

在高處欣賞夜景

還有買了明信片寄給我自己

參觀完後下電梯去看了情人鎖的地方

果然都被情侶佔據了QQ

然後居然下起了雨...

雨也在為我們單身的哭泣嗎QQ

下山後買了消夜Twotwo炸雞

有淋汁的雞肉比炸雞好吃阿~

下次想再吃吃看~:D

 

★Day 3 我也想讀梨大~

早上前往梨花女子大學~

今天天氣是來韓國最不好的一天

原本想說可以在梨大拍出好看的照片的

但是居然下雨了

不過梨大真的好美麗啊

傳統的學校建築

有歐洲古堡的風格

唯一一座新式建築好大好壯觀

那個階梯超美麗的

大概逛了一半校園

在裡面的系所沒有去看

總覺得經過的女大生都好有氣質~

每個人拍完跟梨大的合照後就到周邊去購物瞎拚

很多飾品小店 也很多一萬韓元的包包

差不多小巷都走過之後

我就直接前往屈臣氏買著名的薰衣草護手霜

一口氣就抓了五條XD

後來發現應該再買多一點~

再來到Holika買唇膏跟遮瑕筆和洗面乳

他的價錢真的好親切阿~

後來問店員多少錢可以退稅

說要滿三萬 我就傻傻地跟朋友買了三萬多的化妝品..

但後來發現也可以不用退稅阿

也才退一千五韓元而已...真是失算!

因為已經到跟其他人的集合時間

匆匆忙忙到屈臣氏集合

接著一起前往春川辣炒雞排店~

外面下雨濕濕冷冷

一進到店裡面就把外套跟包包脫掉

店家很親切來招呼我們

說明了該如何點餐

點完後送來了圍裙、沙拉、泡菜、蘿蔔、涼拌通心麵和海帶醋

我很蠢的以為全部都是沙拉的配菜 把全部都攪在一起

直到店員來跟我說這不是這樣吃的

他把我剛攪好的那碗又去換了新的...

真的蠢到一個極點QQ

兩邊各一位店員幫我們把料用好

我們只要在旁邊等它好就可以開動了!

最後一個步驟是淋上起司~

把蓋子拿起來就可以吃了~

雞肉好嫩 馬鈴薯我愛:P

當你覺得吃膩了 可以喝海帶醋還有吃一下冷盤

誠心推薦涼拌通心麵這道~

這餐完全飽足阿~

拖著飽足感的身軀前往弘大~

一開始不知道到底該往哪走

只好一直看著路牌

不過我們團隊有很會找路的人 所以去哪都不成問題啊XD

來到弘大 儼然又是逛街行程XD

看到的第一家店馬上就駐足了

然後我在這裡看見絕世大帥哥(疑

完全可以當上明星的那種帥度阿

藍色針織衣、牛仔褲、靴子、左耳有耳環、皮膚細嫩(喂

完全帥到不行 應該要偷拍的吼 不然就找他合照XD

在這邊也訂個集合時間 大家各自逛街再集合

我也在這邊買了一些東西 我的第一頂帽子!

想在這裡買錢包可是也好貴 就算有半價優惠還是很貴阿:(

到了集合時間我們前往The Coffee Bean喝咖啡

在路上又遇到剛剛的絕世大帥哥XD

我點了咖啡拿鐵 不會太甜 

其他人有點了富有奇特風味的咖啡(忘記名字了)

在咖啡廳休息聊天了一陣子 才起身前往明洞

到了明洞的目的其實是要洗汗蒸幕

不過時間過早我們先去逛街之後再集合去找汗蒸幕的地方

我去了innisfree

這家點隨便買買都可以退稅阿

然後我看到綠茶補水噴霧兩罐放在一起

上面貼著1+1

我以為是兩罐五千韓元

我想說怎麼會那麼好康

就慫恿我朋友一起買

結果 殊不知...居然一罐還是五千韓元啊!

瞬間有種被受騙的感覺...(不過這是回飯店才知道的...)

而且我拿九折優惠券出來問店員說可不可以用

他都不回答我 感覺臭臉給我看耶= =

用優惠券不行嘛!

在明洞沒有逛很深入 全都是為了最後一天行程探路

逛到集合時間大家開始尋找有優惠的汗蒸幕

進到裡面...完全跟我們想像的不一樣

他算是SPA一樣 沒有我們想要的綿羊頭和敲雞蛋

而且一套要六萬...

這個大陸店員一直強迫我們要去

跟他說我們要私下討論一下她還在旁邊聽我們講?!

他說他很忙不要就不要

好險我們最後堅持己見不要

不然可就花這冤枉錢了

但是這也和我們今天的重要行程泡湯

只好回飯店找離明天行程最近的汗蒸幕~

因為沒有吃晚餐 回到飯店附近去買了紫菜包飯吃

本來想要試試看血腸..可是它長得太恐怖了 害我們有點恐懼= ="

最後只買了紫菜包飯當消夜吃了

跟壽司幾乎一模一樣阿~但很美味:)

還有飯店的拉麵~好滿足~~~

 

(待續)

 

arrow
arrow

    yiw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